上海金桥律师logo

上海刘俭律师网
刘律师咨询电话:139-1680-0902

专业律师

上海金桥律师

联系律师

    上海刘俭律师

    联系手机:139-1680-0902
    律师微信:手机号即微信号
    执业机构:上海伟创律师事务所
    办公地址:上海浦东民生路1199弄证大五道口广场1号楼23楼。地铁9号线“杨高中路站”,地铁2号线“科技馆站”,地铁18号线“杨高中路站”在建。

律师介绍

时间:2018-12-12 14:06:40


  刘俭律师,伟创律师事务所主任、高级合伙人,南京大学本科,上海交通大学硕士,执业二十多年,担任十多家企业法律顾问,专心研究股权激励等经济合同纠纷、房地产买卖、分割或者继承、代理了大量房屋买卖、房屋继承或房屋分割、股权纠纷、安装或者施工合同等经济合同案件,服务高效快捷效果好,受到当事人的好评。
  就司法实践中发现的疑难复杂问题撰写二十多篇专业性文章,在市级以上专业期刊发表,受到广泛好评,多次接受东方电视台、上海电视台《庭审纪实》、《新民晚报》等媒体记者就典型案例的采访及发表法律意见。

  刘俭律师
  咨询手机:13916800902
  在线微信:手机号即微信号
  律师邮箱:13916800902@163.com
  执业机构:上海伟创律师事务所
  办公地址:上海浦东民生路1199弄证大五道口广场1号楼23楼。
  来访路线:地铁2号线“科技馆站”,地铁9号线“杨高中路站”。公交东周线、640、794、815、181、隧道三线等可以到达。